堇木木木木木木

所以生命啊,它璀璨如歌。

江澄只觉得那种侵蚀灵魂的恶心终于连根拔出,连带着从前的那些不堪岁月一同随着金丹离开了他的身体。可以摆脱魏无羡的认知让他如释重负,却又疲惫至极。这枚属于天乾的金丹压制着江澄本身的地坤属性,一压就是十几年,体内两股完全相反的力量日日夜夜地对抗着,让他频繁地感到撕裂般的剧痛蔓延全身。金丹移除后的几个时辰,他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二次分化,现在,江澄正以崭新的全部呼吸着,分化后实力暴涨让他有些吃不消,浓浓的困意袭来,他蹭了蹭紧拥着自己的那具温暖身体,迷迷糊糊又满足地想:“嗯……以后……我会和江笙有个孩子吧……”



小K:“魏无羡给云梦江氏的家仆提鞋都不配。”

我:“去你的还提鞋,提鞋他不晦气吗?跑都来不及,会被围剿+五马分尸。”


和死党小K的口嗨产物,上面那段是我和她的共创(江笙A×江澄O)


@碎尸忘羡狗男男负责人 不要脸地请姐妹来捧个场嘿嘿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